首页

蜀道研究院2024年度项目(1号)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06 编辑:宣传部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古蜀道时提出的把“古树名木保护好,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指示精神,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宜宾古荔枝历史与传承问题的要求,深化对宜宾荔枝历史文化的认识,助力我省古树名木保护利用工作有效开展,经广泛征集讨论,西华师范大学蜀道研究院近日发布了2024年度(1号)课题指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申报通知,指南和附件材料详见网址:https://sdyjy.cwnu.edu.cn/info/1212/3531.htm。

二、项目申请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可以由两位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推荐申请。在读博士生在同等条件下需导师亲笔签名推荐且导师作为第二负责人(第一推荐人)申报。

三、本次申报为一般项目,每项经费5万元。项目经费分立项、结题两次拨付,分别拨付总经费的1/2。基础理论研究一般为2年,应用对策研究一般为1年。

四、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3月8日16:00。申报者须于截止日期前将纸质版申报书一式4份和论证活页一式10份报送至科技处5016办公室李老师处,申报书和活页的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1262615764@qq.com,文件名命名为:姓名+2024蜀道研究课题申报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3795692129

科技处

2024年2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