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长侯忠明赴音乐与演艺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邹佩轩;摄影:祝成毅 编辑:唐秀君 点击:

3月13日,校长侯忠明率队到音乐与演艺学院调研指导教职工政治学习和申硕工作。党委(校)办公室、宣传部、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侯忠明在观摩教职工政治学习和听取了学院申硕工作筹备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各方面的建设成就,指出在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以及教学质量工程等方面都取得的成绩。他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的申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要紧盯申硕目标,聚力八项重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任务驱动、聚力攻坚、全面突破”工作总基调,努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做好学科教学(音乐)硕士点的申报准备工作。他希望,学院教师要积极申报省部级以上的课题项目,力争获得省部级以上的教学科研奖项;青年教师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知识,提升教学能力和职称竞争力,践行教书育人职责使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继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努力提升办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共同为学院的申硕工作和未来发展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