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帅胤率队到成都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陈丹 编辑:罗嘉莉 点击:

为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3月14日至1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帅胤率康养产业学院、医学院到中铁文旅集团(成都)健康产业公司、成都京东方智慧医养社区开展就业调研,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供需对接。

帅胤一行参观了中铁春台悦养老社区、康复养老照护中心,成都京东方医院及医养社区。

帅胤指出,稳就业就是保民生,需要学校和社会共同发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要让学生感受市场温度,通过实践找准定位提升价值;要让学生脚踏实地深耕专业,通过产教融合推动行业发展。

座谈会上,康养产业学院、医学院精准对接企业岗位资源,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职业观教育、专业教育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做法和育人成效;双方还就专业课程设置、学生活动设计、人才培养方案、医养课题研究、实习基地建设作了探讨,为下一步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开拓岗位30余个。

康养产业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彭时敏,党委副书记屈川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访企拓岗活动,并看望了在两家单位实习的毕业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