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申硕攻坚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唐泽民;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3月4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申硕攻坚讨论会议,与会人员围绕“我为申硕做什么”积极交流发言。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帅胤出席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党支部书记李红梅主持。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加强新时代共产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二是增强担当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认真履职尽责,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三是为申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对党员干部缺乏集体主义、团队精神,搞小团伙、拉小圈子,拖后腿;对在其位不谋其政、不干其事,尸位素餐,不作为;对办事拖拉,效率低下,痛失良机,慢作为;对自甘平庸,滥竽充数,乱作为;对自私自利,不顾全局大局,徇私情谋私利,添乱捣乱等行为及时发现、及时纠治。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熟悉申硕攻坚的任务分工,及时了解各部门完成情况、推进进度和存在的问题,掌握各责任人作风和进展成效。二是要强化日常监督,及时进行纪律预警,全年对申硕攻坚工作开展监督。三是要保护一心为公的担当者,鼓励勇于干事的创业者,包容没有私利私心的失误者,切实做好申硕攻坚工作的坚强后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申硕攻坚工作上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申硕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