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管理学院开展“我为申硕做什么”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4-03-10 作者:孙悦 编辑:张莉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聚力申硕攻坚,高质量推动学校申硕工作,财经管理学院于3月6日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了党建引领教研大讨论:我为申硕做什么?党委书记刘天,党委副书记、院长傅忠贤分别主持会议。

傅忠贤传达了学校申硕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讲解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申报点的各项指标。刘天在讲话中在强调,申硕工作,关系学校前途、学院未来,每位财管人要责无旁贷,要正视短板,明确差距,对标对表核心指标,以结果为导向,众志成城,为学校成功申硕作出财管人最大贡献,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全体老师对标申硕指标,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讨论。王娟老师表示将在省级一流课程基础上进一步打磨、凝练,力争成功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王情香老师说,将带领教研室申报省部级教学团队。周蔷博士结合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分享了经验,并表示愿意协助更多老师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李攀博士预计在新阶段把行业的经验转化为学术性论文,制定新的发展规划,申报更高级别的课题;周柏旭博士说,将继续打磨项目申报书,力争学术论文有更高质量产出;杨福成博士表示将聚焦新质生产力,力争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有突破。张红芳副院长从校企合作角度表示,学院将强化校地校企合作,极大提高服务地方能力,积极开展“有组织科研”,增强服务科研工作的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