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守护师生美好“食”光

发布时间:2024-03-10 作者:张语轩 编辑:张莉 点击:

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规范食堂从业人员操作程序,掌握必要的食品安全知识,确保“舌尖上的安全”,3月8日,学校食品安全专题教育培训会在莲湖校区学术报告B厅召开。培训会邀请达州市达川区翠屏市场监督管理所王洪杰所长一行为我校餐饮及超市从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副校长程碧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翠屏市场监督管理所餐饮股股长桂科以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服务规范与监督检查为题,从“学校食品安全背景和必要性、学校食堂规范建设、学校食堂管理规范、如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四个方面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展开讲解。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对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中易出现的遗漏及监管重点环节进行详细讲解。

程碧英就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在实际工作中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以理论指导实践。希望所有人员都要坚决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做到安全第一,坚持预防为主,做好问题向导,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的监管,全面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将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培训,学校餐饮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规范操作意识。

后勤服务处、博大资产公司食堂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