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建设银行达州分行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作者:李沈航; 摄影:苏浩卿 点击:

       5月12日,学校与建设银行达州分行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与建设银行达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康定兵签署合作协议,副校长李壮成主持签约仪式。

王成端讲话      

       王成端对此次银校合作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同时介绍学校在校地、校企合作以及发展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将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达州分行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努力开创长期稳定的银校合作成功模式,积极推进现代金融业发展,共同在人才培养、人力资源开发、金融发展决策咨询研究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国家和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签订协议 

       康定兵介绍达州建行的经营方针、发展战略、支持经济和社会事业中取得的成绩,并承诺将以本次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成立专业团队,全面落实各项约定,充分契合四川文理学院教育事业发展需求,提供全方位立体化智能化的金融服务,尽快推进协议事项落地生根。 

康定兵讲话

       副校长邓杰及党(校)办、计划财务处、校地合作处、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建设银行达州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