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地方高校“两联盟一中心”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0-06-28 作者:姜约;摄影:姜约 编辑:张莉 点击:

近日,由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重庆文理学院联合举办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创业联盟、乡村振兴学院联盟、地方本科高校人才协同发展中心成立大会暨环重庆文理学院创新生态圈揭牌仪式在江鸿国际大饭店举行。副校长邓杰出席“两联盟一中心”成立大会。

“两联盟一中心”在成立大会结束后分别举行了第一届联盟理事会议,理事会议审定了联盟《章程》,推荐、表决产生了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我校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据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创业联盟是由重庆文理学院联合永川区人民政府,在2018年发起成立的“成渝经济区创新创业联盟”基础上升级筹建而成,汇聚了川渝地方人民政府22个、高校28所、高新区(园区)11个、企业7家。旨在联合各成员单位,共同研讨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方法和体制机制,加强产学研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协调发展、共同提高,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培养更多创新创业人才,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国家双创基地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