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富全一行来校交流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李沈航;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12月4日,小金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富全一行来校交流脱贫攻坚工作,并赠送锦旗。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出席交流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主持座谈会。

小金县对口扶贫交流座谈会

刁永锋对肖富全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办学特色等情况,并对学校2015年以来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校自承担精准扶贫任务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一是加强基层党建、提升了基层干部的治理能力;二是开展教育培训,推进了“志”“智”双扶工作;三是搭建文化连心桥,积极组织惠民文艺演出;四是多渠道筹措资金,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五是积极参与督导检查,推进帮扶工作落实落地。他希望精准脱贫任务完成后,双方能继续交流,加强对接,助推脱贫群众尽快发家致富,脱贫村尽快实现乡村振兴,共同奔赴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美好明天。

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讲话

肖富全对学校给予小金县的真帮实扶表示感谢,他说,小金县达维镇在教育、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农副产品销售等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这一系列的发展都离不开学校的精心帮扶,他希望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后,校地双方能紧密联系,展开更密切合作。

小金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富全交流扶贫工作

学校党(校)办、校地合作处负责人、学校帮扶小金县干部,小金县达维镇镇长、小金县达维镇滴水村、达维村、简槽村支部书记等参加座谈会。

小金县达维镇给学校赠送锦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