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巴中市疾控机构信息技术骨干人才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雷沫 编辑:张莉 点击:

近日,2021年达州市、巴中市疾控机构骨干人才培训班在我校莲湖校区举行结业典礼。

为确保培训效率和质量,校地合作处认真调研,反复研究,结合本次培训班的特点和性质,组织了一批具备较高学术造诣、丰富教学经验、熟悉相关领域的专家作为主讲教师,科学设置了计算机和信息化新技术相关的基础知识与应用以及医疗和公共卫生相关的专题课程。此次培训采用了上机学习、实践操作、交流讨论、实地参观等多种教学方法,培训内容实用性强。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提升了专业理论素养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次培训由校地合作处牵头组织实施,智能制造学院承担主要教学任务,文科实验实训中心、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全程协助,培训对象是来自达州市、巴中市疾控机构的信息技术骨干人才。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是我校与卫健系统的首次合作,是深化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体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