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喜获2021年4项省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张源 编辑:张莉 点击: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布《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的通知》,我校4项教学成果荣获二等奖。

获奖成果中,王成端教授主持的《以“322”大思政工作体系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研究与实践》、刁永锋教授主持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四年递进式”创新创业教育的探索与实践》、李壮成教授主持的《以应用型课程建设为突破口的新建本科院校人才培养实践》、叶怀凡教授参与的《平台为基、机制为要、育人为本,四川应用型本科联盟高校协同发展的探索实践》等四个项目,均立足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以问题为导向,以深化改革为依托,以成果推广应用为目标,为全力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建设进行了深入研究,成果丰富。

四川省教学成果奖旨在激励取得教学成果的集体及个人,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工作,坚持走改革创新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在人才培养体系、育人模式、课程建设、教学模式改革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阶段,学校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教育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加强教学成果的推广与应用,充分发挥学校优秀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加强教学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