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陈玉山;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4月27日,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莲湖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田径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致开幕词,党委副书记、体委会主任侯忠明主持开幕式,副校长徐晓宗、朱兴华、邓杰、程碧英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和升校旗仪式,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校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展现了文理师生激昂奋进、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国旗仪仗队

早上,暖阳洒满运动场,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仪仗队步调整齐、精神昂扬地走过主席台。随后,校旗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各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催人奋进的口号,以饱满的精神、挺拔的身姿接受检阅,展示了文理师生的绚丽风采。

党委书记王成端鸣枪示意比赛开始

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致开幕词

       开幕式在各二级学院的风采展示中开始,表演者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他们青春活泼的舞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刁永锋在开幕词中讲到,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的本质是人格的教育,事关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也是实现全面发展的根基。

刁永锋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和学生体质健康、体 育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运动员、教练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本届运动会的召开,也将进一步推动学校的体育工作,让体育精神浸润美丽校园,让运动成为校园时尚。

文学与传播学院国风纱球表演

政法学院方队表演

音乐与演艺学院舞蹈《舞动青春》

化学化工学院舞蹈《春暖花开》

美术学院《彩绘青春》表演

教师教育学院舞蹈《阳光少年》

财经管理学院吉祥物

财经管理学院扇子舞蹈表演

体育学院团体操表演

彩旗方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