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7个项目获批省第三批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立项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赵娟、张源 编辑:张莉 点击: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批高等学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川教函〔2022〕199号),我校7项获批四川省第三批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其中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团队2个、课程思政示范课程5门。

序号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负责人

1

示范教学团队

大学书法课程群教学团队

侯忠明

2

示范教学团队

小学教育专业基础课程群教学团队

周 波

3

示范课程

计算机在化学化工中的应用

赖 川

4

示范课程

西方经济学

孟秋菊

5

示范课程

中华文明史

张 玲

6

示范课程

地域传统艺术研究

孟 君

7

示范课程

电视纪录片创作

丁 伟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坚持将课程思政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以专业教育全课程、教育教学全要素、教学管理全过程为主要抓手,积极构建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的课程思政建设大格局。

下一阶段,学校将深入贯彻《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加强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团队、课程和平台建设,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形成“教师人人讲育人、课程门门有思政”的良好氛围,使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