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委书记王成端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学科团队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李扬磊;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5月13日,党委书记王成端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德祥陪同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朝菊主持会议。

王成端调研后,充分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化学化工学院要紧密围绕学校的发展定位,密切结合区域发展需求,结合历史积淀和兄弟院校的发展情况,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要明确学院发展目标,加强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凝练特色学科方向;要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加大内培外引力度,提高高层次人才比例;要紧密围绕资源与环境硕士点申报方向,进一步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努力搭建高水平科研平台,充分发挥团队带头人的作用,不断提升社会服务水平。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赖川从学科团队、科研团队、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学院基本情况。化学化工学院4个科研团队主要负责人从团队的研究方向、发展规划进行详细汇报。

朱朝菊说,全院教职工将认真领会王书记的讲话精神,身体力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