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及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徐继恩;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5月16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及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成端讲话,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宣读表彰文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副校长邓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晓宗主持。

王成端指出,安全稳定工作的红线是不能逾越、不能侵犯的禁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和宏观把握当下所面临的新形势新特征,树牢安全发展工作理念,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要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升学校安全治理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实现讲政治不偏方向、保稳定不出大事、促平安降低伤亡、强服务为民解难的总体目标;要凝聚合力,履职尽责,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统筹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徐晓宗总结2021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客观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安全形势和风险挑战,从落实主体责任、切实维护校园稳定,狠抓重点工作、始终坚守安全底线,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落实等方面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单位常抓安全教育培训、抓细隐患排查整治、抓实安全专项治理,突出“最后一公里”和末端见效,确保责任和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发生安全责任事故和安全稳定事件。

会议安排部署大学生征兵工作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并对荣获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模范、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武装保卫部(处)、学生工作部(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