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帅胤和副校长徐晓宗率队到大竹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王晶;摄影:苏浩卿 编辑:唐秀君 点击:

为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切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帅胤和副校长徐晓宗率毕业班带班辅导员赴大竹开展访企拓岗,并与用人单位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大竹县副县长陆世斌主持。

交流中,帅胤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交流问需于企业,掌握市场动向,实现供需对接。并以此为导向调整专业设置、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实现校地、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徐晓宗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近年来持续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注重校地、校企合作、科教、产教融合,强化实践教学,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毕业生不仅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同时有良好敬业精神和创新能力,是“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高素质人才。

帅胤、徐晓宗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等地。

川环科技、川东电缆、维奇光电等企业代表就企业人才需求、发展前景、产学研战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是我校开展2024届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以来全新的一种方式,也是抢抓春招关键期促就业的重要举措。学校由校领导带队,就业工作一线人员等全覆盖式组团,共赴成渝双城经济圈地区开展“校地企”合作新模式。本次走访、座谈企业21家,预计开拓就业岗位500余个。近期学校将持续深入开展此项行动,持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供需精准对接,不断推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