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杜正星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沈权文;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5月11日上午,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正星率队来我校调研学校师资培训与干部培训情况。副校长李壮成主持调研座谈会。

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杜正星来校调研

李壮成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干部培训和师资培训工作,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校外培训与校本研修相结合的培训模式。他建议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在培训设计上注重从宏观走向微观,从综合走向专项,进一步加强网络课程资源建设,提升培训有效性,促进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帮助干部更快更好地成长。

副校长李壮成主持会议

杜正星对学校师资培训工作与干部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参会老师们的发言很真切,很客观,从实际出发对师资培训与干部培训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将充分吸纳参会教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培训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正星讲话

会上,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分别对学校干部培训、师资培训和新入职教师返岗教研开展情况作介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杜正星一行还检查了新入职教师返岗教研档案材料。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指导教师、进修教师、参训教师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