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4 作者:黄亮;摄影:黄亮 编辑:张莉 点击:

7月9日,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体育馆副馆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王兆忠主持。

王兆忠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苦难与辉煌,全面地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探索与实践,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性、革命性、科学性和创新性;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成就增强了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的九个“必须”进行分享,并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刻领悟和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知党、爱党、为党、强党;要把讲话精神的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做好为人、为事、为师“三为”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