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史宣讲团赴大成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1 作者:余张飞 编辑:张莉 点击:

7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传承红色文化,振兴老区发展——‘四史’宣讲团”赴宣汉县大成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并调研大成镇特色产业,院长刘长江教授作宣讲报告。大成镇相关党政干部参加宣讲会。

刘长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并分享了习近平在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他说,乡村蕴含着无限希望与动能,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告诉我们,全方位发展、高质量发展、多层次发展,必能使我们乡村振兴这艘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刘长江还从家国情怀、教育本质、人才培养、子女教育等方面作了交流,对大成镇党政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一步学好党史,关照现实,做好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团还调研了大成镇极具特色和代表性的产业——牛产业和玫瑰花种植产业。刘长江说,乡村振兴不是空话,是对脱贫攻坚的巩固和补充,当下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和部署,为的就是为人民谋福祉。他希望,青年大学生要好好学习,做有用之才,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厚望,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