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万大卫;摄影:秦媛 编辑:张莉 点击:

3月3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暨动员会,进一步推动学校以赛促创、以赛促改、以赛促教双创育人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出席会议,副校长邓杰主持会议。

刁永锋在会上强调,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根据四年递进式的创新创业育人理念,将创新创业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将创新创业融入专业教育中,将创新创业与行业企业实际环境结合,将创新创业与赛事结合,与双师型教师队伍成长结合,丰富和完善四年递进式创新创业课程体系以及四年递进式创新创业四阶段六层次实践教学体系,将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和赛事成绩推到更高层次。

邓杰指出,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为我省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重要纽带;希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能够形成工作合力,构建上下联动、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力争在今年各类创新创业赛事中取得新的突破。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介绍赛事种类、级别、重要性和学校相关赛事现状以及本届“互联网+”大赛组织工作要求。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赛事组织、项目培育、学生学分认定、评优选先、教师评优选先、职称评定以及成果奖励等方面发言。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科技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分管领导、团总支书记,指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