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马建堂 编辑:张莉 点击:

4月28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坝校区召开扩大会议,开展集中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朝菊作辅导报告。

朱朝菊作“百年党史光辉历程”辅导报告。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时期取得的重大成就,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十个方面的宝贵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赖川交流发言。他说,化学化工学院作为基层单位,要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守好教育基层的底线。2022年学院要深入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在人才培养、师资引进、科学研究、市校合作等方面取得突破发展,以稳定创环境,以落实促发展,以创新谋新篇。

党总支副书记潘维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学习方案》,对全年的学习提出了要求。他说,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夕,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对二级单位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新要求的背景下,学习意义重大,使命担当艰巨,学院将进一步开展好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为学院发展持续注入思想政治动力。

副院长周绿山、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建堂也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发言。

会前,全体人员还学习了学校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学院科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