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4 点击:

校内各相关部门,各科技工作者:

为充分发挥“天府科技云”平台科技服务、科技成果和科研项目的有效供给,更好地为科技工作者创造财富,为学会单位创造效益,四川省科协开发了“天府科技云”平台。6月是“天府科技云”平台注册月。为积极配合达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做好“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注册、工作,现广泛动员科技工作者完成平台注册,进行实名认证,并发布相关需求。注册及认证方式如下:

(一)手机端

手机APP商城免费下载“天府科技云服务”APP,完成实名认证注册。

(二)PC 端

注册地址:https://www.tfkjy.cn:12020/#/home/index

说明事项:发布的科技服务需求和信息、“科研成果转化交易”订单为虚拟信息和虚拟订单。请在提交时注明“内测”2 字。

工作要求:有意向的科技工作者请尽早完成注册工作。已经注册用户需完善“用户中心”个人基本信息,选择“所在地区”为达州市通川区。注册及使用咨询唐国夫 电话15198288263

                                                           科技处

                                                       2020年6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