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推荐市公共数据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7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达州市《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达州市公共数据管理办法〉的通知》(达市府办〔2020〕38号)和《达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关于推荐市公共数据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的函》(达市数函〔2020〕54 号),达州市拟组建公共数据专家咨询委员会,为公共数据项目论证、评审和竣工验收,公共数据管理应用政策措施制定、技术标准规范编制等提供咨询服务,现就我校公共数据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我校从事公共数据项目相关领域行业管理、科研、教学、产业推进和研究等在职在岗人员。

二、推荐条件

(一)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从事信息化建设领域多年,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经验、熟悉行业发展情况的专业人员。

(二)具有专业注册资格证书并在相关领域从业5年以上,或具有副高以上职称。

(三)信息化建设领域高级工程师等。

(四)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国内外本行业内的知名专家,年龄不受限制),工程技术人员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相关事项

(一)公共数据是指本市各级行政机关、履行公共管理和服务职能的企事业单位,在依法履职过程中产生和管理的,以一定形式记录、保存的文字、数据、图像、音频、视频等各类信息资源。公共数据项目是指市级部门(单位)在履职中使用省、市财政性资金及社会资金,为提升效能及提供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利用计算机、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手段,进行新建、改建、扩建、购买服务的信息网络系统、信息管理应用系统、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信息安全保障等信息化项目。

(二)请符合条件人选填写《公共数据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推荐表》(见附件),相关获奖情况、代表论文著作、最新成果等学术成就需提供复印件。

(三)专家参与评审后相关费用按照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达州市(市本级)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等劳务报酬支付标准的通知》(达市财采管〔2014〕30 号)文件执行。

(四)请于2020年9月25日前将《公共数据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推荐表》电子文档报送人事处邮箱:scwlrsc@126.com。纸质版签字后和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一并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3018办公室)

联系人:沈老师

联系电话:0818-2790075

附件: 《公共数据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推荐表》.docx

                                                                                     人事处

                                                                                 2020年9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