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6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决策部署,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评奖委员会决定于2020年开展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现将本次评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社科评奖成果的申报时限为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分为论文类、研究报告类、专著等。具体申报资格与要求,详见《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附件1)有关规定。

二、申报办法

本次评奖采用网上申报方式。我校申报人按照《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附件2),选择四川文理学院社科联作为初评单位进行申报,不得多渠道申报。省评奖办不受理个人申报。

具体申报程序如下:

1.申报人进入“四川省社科评奖管理系统”,按照提示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填报(http://221.236.28.125/)。

2.申报人向选择的初评单位报送:①申报成果暂交一式三份,至少有2份原件,其余可复印;②经系统打印的《申报评审表》,暂交一式三份,需本人签章;③已上传系统的佐证材料打印装订成册,提交1份。

3.初评通过后报送材料:初评通过的成果,由初评单位通知申报人按《各学科推荐成果报送材料表》(见附件1)要求报送申报成果及材料。

三、时间要求

(一)申报时间:10月15日-11月12日。省评奖办10月15日09:00开通网上申报系统,接受申报;11月12日17:00申报截止,网上申报系统自动关闭,一律不再受理申报和修改。

(二)初评单位网上审核时间:11月13日——16日各初评单位开展集中审核。

(三)请各申报人于11月12日12: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行政楼科技处5022办公室。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林佚 电话:0818-2682099 15983851133

附件: 1. 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docx

          2. 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docx                                                        

                                                                                                         科技处 

                                                                                                    2020年10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