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21年五一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现将我校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上班,教学部门补上5月4日(星期二)的课程;5月8日(星期六)上班,教学部门补上5月5日(星期三)的课程。

二、有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加强校园管理,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保证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遇有重大突发事件,严格按照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二)请各二级学院,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学生工作部(处)、武装保卫部(处)及后勤服务处于4月28日(星期三)18:00前将本单位值班表的纸质版报校办公室(弘德楼3011)和武装保卫部(处)(弘德楼1016),电子版请发邮箱:66175324@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四川文理学院2021年五一值班安排表

                                                                                                  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办公室    校办公室

                                                                                                                          2021年4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