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推荐达州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达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达州市归侨侨眷联合会《关于推荐达州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会员的通知》(达市侨联〔2021〕10号)要求,为团结联系服务达州市留学归国人员及海外留学生,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发展平台,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服务达州经济社会发展,达州市人才办、市侨联拟成立达州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现将相关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入会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人正直,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二)支持侨联事业,热心联系服务留学归国人员及留学生的活动,具有较高的素质和能力;

(三)承认联谊会章程,愿意履行会员义务;

(四)在达的留学归国人员、目前在国(境)外留学访学人员、达州籍在外留学归国人员、在达的外国留学生等均可申请入会。

二、有关要求:

请有意入会者认真填写《达州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会员推荐表》(电子版照片像素800*600以上),于7月12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至人事处。

联系人:沈老师 联系电话:0818-2790075 弘德楼3018

附件: 达州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会员推荐表

                                                                                       四川文理学院人事处

                                                                                         2021年6月29 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