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及秋季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2 点击:

各二级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1年暑假放假和秋季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年学生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17日,2021年秋季开学时间为9月1日(教职工报到)。9月2日、3日副科级以上干部(含教研室主任)培训。9月4日、5日学生报到注册,教职工正常上班。9月6日(星期一)正式行课。

二、相关工作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要安排做好期末考试成绩登录及分析,新学期课程教学安排和科研工作。

(二)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按照上级相关部门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暑假期间校园日常管理。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加强健康教育,引导师生和家长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科学理性对待疫情,自觉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少流动、少聚集。

(三)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单位在放假前,要安排专门时间对教职工和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做好师生离校、暑假期间和返校途中的安全教育工作,特别要加强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等方面的教育。保卫处要在放假前认真组织各单位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特别要对办公室、教室、学生公寓和实验室的用电、用水进行重点检查,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各二级单位要做好假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四)加强后勤服务管理,确保假期后勤服务保障。后勤服务处、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要做好假期学生食堂餐饮服务,切实做好相关设施设备的维修工作,维护好校园公共场所的清洁卫生,确保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并于7月14日前将《四川文理学院2021年暑假值班安排表》报校办公室(弘德楼3011)和保卫处(弘德楼1016)。总值班室值班机关部门要做好总值班人员安排,并于7月14日前将总值班安排人员表报校办公室(弘德楼3011)。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工作岗位责任制,负责人和值班人员须保持通讯畅通,值班中发现情况要及时报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校领导。

附件: 四川文理学院2021年暑假值班安排表

                                                                                                 校办公室

                                                                                               2021年7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