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应急演练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应急演练的公告为有效应对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突发情况,提高我校预防和处置新冠肺炎疫情的能力和水平,检验和锻炼应急处置队伍,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学校决定联合属地疾控部门于2022年4月15日14:30-16:00分在莲湖校区稻香广场经西大门至学府雅苑小区区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应急演练。

演练期间,将临时对西大门实施封闭管理,所有车辆和人员不进不出;学生宿舍区域、博文楼、学府雅苑和部分道路采取封闭措施,演练结束即恢复正常秩序,请演练区域内各单位、师生员工和校内住户积极配合演练要求,自觉维护演练秩序。

请广大师生员工不驻留聚集围观、不紧张恐慌、不在网络社交媒体随意转发演练现场相关内容,以免误导公众。

感谢广大师生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公告

四川文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