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遴选校医院药品和医用耗材供应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1 点击:


 

为保障四川文理学院校医院药品和医用耗材供应,现面向社会遴选一家药品和医用耗材供应商。

一、供应商、资质性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的特殊资质要求

1)依法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明;

2)具备通过四川省药械集中采购及医药价格监管平台进行药械配送资格。

二、遴选规则:

1、按照采购人提供的四川文理学院校医院药品及医用耗材需求清单(详见附件1),由供应商根据自身在四川省药械集中采购及医药价格监管平台的配送权限,选择可以配送的药品及医疗耗材名称及种类。

2、评选小组按照供应商提交的《关于通过四川省药械集中采购及医药价格监管平台提供药品及医用耗材承诺函》中承诺的药品及医用耗材种类总数,从多到少依次排名,第一名即为2022年度四川文理学院校医院药品和医用耗材供应商。

3、如第一名在签订合同前放弃供应资格,或履约过程中,合同遭解除,则采购人优先考虑与第二名签订供应合同。

三、服务及质量要求

1、采购人通过四川省药械集中采购及医药价格监管平台下单订货,中选供应商必须通过四川省药械集中采购及医药价格监管平台接单供货。

2、中选供应商必须保证所提供的药品及医疗器械质量可靠,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和标准。如中选供应商提供的药品及医疗器械存在质量问题,以及因质量问题引发事故和造成的损失,由中选供应商承担全部责任。

3、中选供应商每次配送药品、医用耗材的时间和数量必须严格按照采购人发送的批次采购计划执行,及时送至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校医院或南坝校区校医院。急救药品的配送时间不应超过4小时,一般药品原则上的配送时间不应超过24小时。

四、其他要求

1、中选供应商在四川省药械集中采购及医药价格监管平台上完成相应批次订单配送任务,采购人根据药品及医用耗材实际配送情况收货入库后,按四川省药械集中采购及医药价格监管平台成交价据实结算。

2、在签订合同前,中选供应商应向采购人缴纳15000.00元(大写:壹万伍仟元整)的履约保证金。履约期间,中选供应商无违约行为,合同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原渠道无息退还。

3、如中选供应商无正当理由拖延交货或不提供伴随服务(①药品的现场搬运或入库; ②提供药品开箱或分装的用具; ③对开箱时发现的破损、近失效期药品或其他不合格包装药品及时更换;④供应商应提供的其他相关服务项目),须向采购人支付误期赔偿费3000/次(从履约保证金中扣除)或被终止合同,并按省药招办有关文件规定接受处理。

五、遴选时间、地点和参与遴选应提交的材料

1.遴选时间:202242515:00

2.遴选地点: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弘德楼

3.参与遴选应提交的材料:详见附件2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杨老师0818-2796632

 

 

 附件1:四川文理学院校医院药品及医用耗材需求清单.xls

 附件2:参与遴选应提交的材料.doc

 

 

四川文理学院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24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