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文理学院择优选择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意向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2 编辑:宣传部 点击:

四川文理学院拟对四川文理学院择优选择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意向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编号:2022XF010

二、采购项目:四川文理学院择优选择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意向采购项目。

三、资金来源:其他资金。

四、采购内容:

本项目不专门面对中小企业采购。

本项目采购内容为四川文理学院择优选择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意向采购项目。本项目拟择优选取3家造价咨询单位。

按照国家和地方建设工程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及四川文理学院相关制度规定,为采购人提供预计咨询费在5万元以下的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评审、全过程跟踪审计、审核竣工结算,也可由采购人自愿选择是否采用本造价咨询服务商。

凡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对磋商内容进行响应的,必须制作响应文件,并响应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要求。

(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五章)。

五、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采购与招标网、四川文理学院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六、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根据本项目所提出的特殊条件: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资格条件要求详见本文件第三章,资格条件证明材料详见本文件第四章。

七、拒绝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在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的信用记录并保存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报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八、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地点及方式:

竞争性磋商文件自2022年5月13日至2022年5月19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四川众鑫铭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达州市通川区朝阳西路9号朝阳桥建委综合楼三楼(久昌.海棠对面)]现场或网络报名获取。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现金支付,磋商文件售后不退,磋商资格不能转让)。

现场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需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代理机构现场查验原件)并加盖公章;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并将相应材料给采购代理机构留存。

网络报名获取: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须提供单位介绍信(须注明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供应商为自然人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明。供应商将报名登记表、购买磋商文件的付款截图及相关材料扫描发送至3484364898@qq.com,相应材料由采购代理机构留存。

九、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 5 月 23 日14:0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磋商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恕不接收。

十、磋商地点:四川众鑫铭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达州市通川区朝阳西路9号朝阳桥建委综合楼三楼(久昌.海棠对面)]

十一、本磋商邀请在采购与招标网、四川文理学院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二、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四川文理学院

地 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联 系 人:王先生

联 系 电 话:0818-2791967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众鑫铭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达州市通川区朝阳西路9号朝阳桥建委综合楼三楼(久昌.海棠对面)

联 系 人:朱女士

联 系 电 话:0818-238000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