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普基地在开江县广福镇“义写春联 新春送福”

发布时间:2024-01-17 作者:郑南洋、姚春;摄影:郑南洋 编辑:张莉 点击: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15日,四川青少年文学艺术社科普及基地携手市书协、市摄协一行20余人前往开江县广福镇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展纸挥毫,笔走龙蛇,将充满新春喜庆、歌颂幸福生活、赞颂文明乡风的春联和一张张火红的“福”字,赠送给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向他们表达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而摄影家们则将一张张幸福美满的“最美全家福”定格在相机中,现场打印出来赠送给群众。前来领取春联、“福”字和拍摄全家福的群众络绎不绝,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一个个红火的福字、一张张笑脸盈盈的照片,让整个现场年味浓烈,一上午的活动共计送出春联、“福”字700余幅,拍摄全家福300余张,老百姓们纷纷表示:“手写春联、拍全家福,一笔一画,乐乐呵呵,年味十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