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行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习成果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校团委 编辑:张莉 点击:

6月19日,四川文理学院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习成果分享会在莲湖校区召开,就过去一年在“青马班”的学习情况及学习成果进行汇报。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忠明向青马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要求,青年人要有通透坚定的信仰,要有根植于内心的修养,要有无需提醒的自觉,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和为别人着想的善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成果做到真学、真懂、真信,成为有梦想有实干、有热血,有激情的有为青年。他希望同学们明确好剩余学习阶段的人生目标,始终高扬理想之花,始终秉承求真务实的作风,始终提升自我学习的能力,始终保持高尚精神追求,成长为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对社会有价值人才。

校团委负责人在会上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他鼓励青马学子今后持续努力学习,开拓视野,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以新担当、新作为争做文理榜样、奋力谱写文理新篇章。

青马成员郭洁、周永超、李梦、汪丽分别从理论和实践、团建和荣誉等学习成果进行了汇报。祝雅雪、余祉柔、李明宸、刘蓓蓓就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与同学们做了分享。毕业生冉艳说,不在挫折和荣誉中迷失自我,在往后的日子里,既要脚踏实地,也能仰望星空,既有随处可栖的江湖,也有追风逐梦的骁勇。

校团委负责人及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指导老师和学员参加会议。

据悉,第十期青马工程学员有成员36名,平均年龄22岁。中共党员 19人,预备党员 8人,入党积极分子 6人,共青团员 3人,担任各级和社团干部的人数比例为 88%。在一年的学习中,学员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共10项、省级科研项目 13项、校级科研项目 11项。13名同学获得国家级奖学金,其中2人获得国家奖学金,11人共获得 15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国家级表彰奖励 9次,省级表彰奖励 8次,市级表彰奖励5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