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原副省长徐世群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刘帅;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10月23日,四川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四川省原副省长徐世群来校调研,党委书记王成端、副校长邓杰等陪同。徐世群对学校40多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肯定,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欣慰。

四川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原副省长徐世群一行调研康养产业学院医学实验室

徐世群一行来到康养产业学院医学实验室,详细了解康养产业学院近年来招生比例、专业设置、师资配备以及科研投入等情况,并对学校近年来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徐世群希望学校坚持“三心四能五复合”人才培养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培养“双师型”教师,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达州当地以及全社会不断培养输送实践型、创新型人才。

四川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原副省长徐世群一行调研康养产业学院医学实验室

在校史陈列馆,徐世群参观了学校办学成就展。王成端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社会合作、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徐世群对学校的新变化、新气象以及改革发展中的新举措感到十分高兴,对巴山作家群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表示由衷的赞赏。

四川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原副省长徐世群一行参观学校办学成就展

王成端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三步走”战略规划和“1234”总体部署,持续推进内涵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早日将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广州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广东政协原副主席石安海、广州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华同旭以及四川省教育基金会和广州市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达州市政协、市教育局等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