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10余家用人单位来我校选才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陈峥峥;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5月14日,达州市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暨四川文理学院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我校莲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招聘会邀请到省内外11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选才,为毕业生提供近3000个就业岗位。

党委书记王成端,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副校长李壮成、邓杰、程碧英,达州市就业局局长李兴海等莅临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岗位情况,并勉励现场求职的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须清晰定位,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的就业形势,顺利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我校联合主办,旨在促进在达高校毕业生留达就业,同时也是学校大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招聘会获得了与会毕业生们的高度认可,也吸引了各学院各专业非毕业生到现场提前感受就业氛围、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和岗位条件。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上,共计450名毕业生获得了企业的复试通知或录用意向。

数据显示,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达909万,创历史新高。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主动作为,持续压实责任,创新思维、集思广益、广泛动员,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确保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