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深入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作者:胡馨;摄影:姜仕华 编辑:张莉 点击:

7月21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深入学校新增土地南侧检查指导工作,了解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科学规范管理,严格按工程进度施工,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刁永锋认真查看了规划用地工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听取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道路管网项目施工进度及现场施工情况,认真检查工程管理规范和安全保障措施,并针对当前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刁永锋要求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要优化施工方案,科学安全规范施工,严控工程质量,加强工程监管,合理统筹推进各工程项目,尽量降低在建工程对学校教学管理及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按期按质完成工程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创造良好的办学环境做出积极贡献。同行相关职能部门对工程项目、规范管理、使用要求等提出意见建议。

副校长徐晓宗及党委(校)办公室、宣传部、保卫部、基建处、后勤服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现场检查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