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作者:姜仕华 编辑:张莉 点击:

7月21日,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听取和讨论了市委书记邵革军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达州市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全会把“支持四川文理学院发展壮大”作为四件重大专项工作之一进行了研究部署,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王成端表示,邵革军书记的报告,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围绕省委对达州发展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提出一系列重大思路、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明确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方向。全会作出的《决定》,聚焦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点和要害点,作出了一系列战略部署和政策安排,站位高,举措实,力度大,符合达州发展的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引领性都很强,必将为全市高质量创新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王成端说,本次全会将“支持四川文理学院发展壮大”列为市委四个重大专项之一写入全会报告,并提出了具体目标和实在措施,为四川文理学院描绘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发展图景,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四川文理学院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让我们对学校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为贯彻落实好本次全会精神,王成端表示,学校将在今后的发展中着力做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一是紧密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强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二是搭建区域协同创新平台,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三是深化校地合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四是深化科研体制机制创新,加大标志性重大科研成果培育力度。大学因城市而生,城市因大学而兴。学校将立足达州、依托达州、服务达州,与达州共建校城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奋斗共同体,为达州高质量创新发展、创建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更多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