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市校合作校园建设发展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作者:雷沫;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2月28日,学校召开市校合作校园建设发展专题推进会。党委书记王成端,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副校长徐晓宗、邓杰,达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市校合作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小流参加会议,会议由刁永锋主持。

王成端指出,深化市校合作是学校和达州市全方位合作的一项重大举措,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与达州市各相关部门对接;要围绕协议落实,攻坚克难抓创新;要全力协同,只争朝夕抓落实。各部门要加快进度,做好责任分工,进一步明确校园建设事项的目标责任和时间进度。

刁永锋说,校园建设工作刻不容缓,市校协同发展,是相互支撑更是相互成就。学校将紧紧围绕达州市发展战略,发挥好科技创新和人才资源优势,满足达州市科技创新、产业提升、人才聚集等方面的需求,以市校合作为契机共同推进达州市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刘小流对市校合作校园建设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大格局”规划,突出办学前瞻性;二要“大生态”布局,突出办学协同性;三要“大情怀”配合,突出办学紧迫性;四要“大马力”推进,突出办学支撑性;五要“大气魄”聚才,突出办学引领性。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学校2022-2025年校园发展规划,基建处负责人汇报校园建设需求及存在的问题,同时汇报了近期市校合作事项的推进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四川文理学院2022-2025年校园发展规划》《四川文理学院2022-2025年人才引育工作规划》《四川文理学院科技创新与服务地方平台建设方案》《四川文理学院达州市高新区共建大学科技园实施方案》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对重点难点事项进行了深入剖析。

达州市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产业发展公司相关领导,学校党(校)办、党委组织部、学生处、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基建处、校地合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