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动产教深度融合 努力打造样板基地

——党委书记王成端率队调研学校成都产教融合基地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张吉应、姜约;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5月19日,党委书记王成端率队赴四川文理学院成都产教融合基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副校长邓杰及富佳教育集团董事长、四川爱华学院院长王林峰,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基地管委会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王成端调研后在座谈会上指出,在成都建设产教融合基地,开设办学窗口是学校在新形势下探索的一项重大教学改革,从近两年来基地学生的就业、升学等情况来看,这一改革总体上是成功的。他要求合作单位要继续加强基地硬件设施建设、文化氛围打造和生活条件改善,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并引荐更多企业与学校合作,为基地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便利。基地管委会要深入推动产教深度融合,通过引企入校、校企共研等方式加强校企合作,让学生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而能用、学有所用,力争把基地打造成在全省乃至全国有较大影响力的产教融合样板基地;要充分发挥中心城市产业优势,依托基地大力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实践实习活动,助力基地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更高水平创业;要对基地运行总体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总结,为学校研究是否继续建设基地以及如何建设基地等重大问题提供决策依据。

王林峰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以赴调动各方面资源配合基地管委会搞好建设,为我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就业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服务。

基地管委会临时党支部副书记杨红详细汇报了基地运行近两年来的相关情况;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基地运行情况、环境打造、基础设施建设、学生管理、产教融合等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前,王成端在王林峰等人的陪同下对了基地学生寝室、教室、考研自习室、管委会工作人员办公环境等进行了现场考察,并与拍毕业照的同学合影留念,与正在准备毕业论文答辩的同学亲切交谈,祝福他们前程似锦。

党委组织部、党委(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校地合作处、智能制造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