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江县教育局领导来我院座谈 感谢三年对口援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2-06-19 作者:文:学生处 欧胜虎 图:宣传部 姜仕华 编辑:宣传部 点击:

   

    6月18日上午,学院召开座谈会,欢迎南江教育局局长郭辅邦、纪委书记岳剑等一行人。院长孟兆怀、党委副书记李佳国、副院级调研员成良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佳国主持。
    成良臣就三年来学院开展的对口援建工作作总结,他说,三年的对口援建加深了两单位的感情和友谊,学院对灾区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援建期间,还对南江县的职业教育和函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为今后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郭辅邦简要介绍了南江的历史文化、地理、经济和社会教育等方面的情况。他说,汶川“5.12”地震,南江作为地震重灾区急需心理健康援助和帮扶,四川文理学院在大灾大难面前显大爱,无私的伸出了援助之手,在南江举办多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对帮助南江众多师生克服心理恐惧,走出灾难阴影,重新开始新生活做出了重大贡献。
    随后,南江县教育局纪委书记岳剑宣读了充满浓情盛意的感谢信,郭辅邦为我院赠送了题有“教育援助寓真情,播散雨露润春华”的锦旗。
    孟兆怀说,汶川地震后,省教育厅及时下发了援建文件,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援建计划,选派一名院领导具体负责次项任务,并随即开展了对口援助工作。郭局长亲自送来感谢信和锦旗,是对学院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我们工作的进一步鞭策。希望双方精诚协作,保持良好友谊,争取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孟院长还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建筑规划、师资力量、教育教学成就、招生就业、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