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刘天,张宇慧,赵芡;摄影:兰杨 编辑:张莉 点击:

6月19日,“守初心 话青春踏征程”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情景实训室举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德祥、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雪梅出席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天主持会议。

涂德祥为毕业生党员颁发《中国共产党章程》、赠送党徽。他说,外国语学院32名考上研究生的同学中有16名是学生党员,这是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最好诠释。他希望党员同志把准时代坐标,坚定信心,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拼搏,自觉肩负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奉献青春。

李雪梅深情回忆与大家相处的点滴,希望党员同志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秉承外国语学院“勤学敬业,志存高远”的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流露出对母校、对学院、对党组织的无限感恩之情,表示在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增彩,为党徽增色,为党旗增辉。

座谈会上播放了短视频《绽放》,它讲述了毕业生党员在校4年的成长历程,回顾了他们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组织培养、考察到加入党组织的过程,记载了36名共产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

外国语学院专职辅导员、毕业班带班辅导员、毕业生党员和修业班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据悉,外国语学院2020年有238名毕业生,36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32人考上国内外高校研究生,2人获得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2人获得国家奖学金,42人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72人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23人获得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49人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团干部,98人次获得三好学生和优秀共青团员,29人次还在国家级和省级专业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