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档案学报党支部到校史馆开展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王明南 编辑:张莉 点击:


日,档案学报支部党员走进校史陈列馆,翻开学校百年兴替、薪火相传的历史画卷,了解学校“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办学历程。

进馆前,支部书记丁竹简要介绍校史馆观史明志、睹物思进的建馆初衷及更新布展情况。校史馆以时间线索为经,历史事件为纬,通过大量图片、文字、实物和影像制品展示百年建校历程。支部党员们从文脉肇起、师范专科、新建本科和转型发展4个历史阶段深刻了解学校的办学成就和历史经验。

走至转型发展的主题展陈前,丁竹带领大家进一步认识学校“学生主体、教师主导、环境育人、社会合作”的“四圆同心”办学思路,“三步走”发展战略、“1234”总体部署以及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

一个多小时的组织生活穿越百年校史展陈,给予每一位支部党员以深刻的精神洗礼。档案学报支部党员表示要树立校兴我荣的思想,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征程中立足岗位,务实工作,积极参与到学校改革发展中去,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