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詹廷辉 编辑:陈金凤 点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爱护,学校党委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庆祝活动,并分组走访慰问老党员、教学一线党员、科研骨干党员、学生工作战线党员、抗疫一线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扶贫干部党员和对口帮扶贫困户党员等,把党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了不同群体党员代表手中。

党委书记王成端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组织关怀。在慰问教学一线党员代表曹红梅教授时,王成端向她深入了解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建设以及工作生活情况,并希望她牢记立德树人职责使命,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着力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王成端详细询问了退休老党员陈功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同时要求离退休党总支要细致关注、关心老党员生活,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心安度晚年。

校长刁永锋慰问了郑静同志,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安慰她安心养病、鼓励她保持良好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学校党委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

在家校领导侯忠明、李壮成、徐晓宗、朱兴华、邓杰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党员代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