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8 作者:何小婷 编辑:张莉 点击:

为进一步搞好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食品安全工作,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和广大师生吃得放心、吃得健康。9月4日,我校特邀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监督科科长刘忠财在莲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作题为“达州市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食品安全管理知识”的专题培训。

会议伊始,刘忠财首先强调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对学校教学、科研的重要性,保障食品安全是学校一切其他活动的立足点。刘忠财从食品安全事故预防、风险管理、过程监控、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事件处置等多角度对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知识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学校食堂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和抵御潜在风险的能力。刘忠财说,食品安全是餐饮工作的“生命线”,事关全校师生的生活安全,容不得半点松懈和马虎,一定要把规范和预防工作做在前面。

后勤服务处负责人对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对校内餐饮部门和从业人员的管理,切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食品源头、过程、卫生的管理,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提供可靠的食品安全保障服务,要加强廉洁自律、防疫知识、业务技能等方面的学习,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供强大动力。

后勤服务处餐饮中心全体员工、博大资产公司市场部员工和新入围食堂物资配送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培训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