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学院召开“申硕”暨“十四五”规划制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作者:梁少林 编辑:张莉 点击:

1月11日,数学学院在博文楼召开“申硕”暨“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动员大会,传达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刁永锋对“申硕”工作的重要讲话及学校“申硕”工作的相关文件和学校《关于制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精神,并通报数学学院“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会议由数学学院院长罗肖强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玉萍强调了“申硕”暨“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阐释了“申硕”工作对于学院发展的重大意义,并号召全院上下要服从大局、抓住战机,同舟共济、凝心聚力、排除万难,共同打好“申硕”攻坚战,谱写学院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

罗肖强根据数学学院的实际情况,对标“申硕”条件,重点指出学院与“申硕”指标系数未达标的条款,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全力以赴、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瞄准“申硕”指标开展工作,力争在2026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他强调,为切实提高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学院必须汇聚众智、招贤纳士、凝聚共识,全院教职工要从党建与思想政治、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内部治理与人才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社会合作与服务地方、科学研究与申报硕士学位建设等七个方面积极向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制定建言献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