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副校长李壮成调研学生公寓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潘维 编辑:张莉 点击:

1月11日,副校长李壮成调研莲湖校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强调学生公寓是思想政治工作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要积极、主动地占领这块阵地,全面、深入地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找准思想政治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根据学生最关心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具体工作。

李壮成听取学生工作部(处)关于2020年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总结以及2021年寒假期间工作安排的汇报。他对学生工作部(处)的工作予以肯定,特别强调疫情防控期间、成都产教融合基地学生搬迁期间、假期公寓改造期间公寓管理的各项工作有诸多亮点和特色。

他要求,学生工作部(处)要加强对公寓管理人员的管理,提升管理能力;要加强对公寓管理人员的考核,提升责任意识;要加强统筹协调,提升管理合力;要加强人文关怀,关心公寓管理人员的家庭生活情况。要求公寓管理人员,要为人师表,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遵规守矩,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管理能力;热情服务,关注学生健康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