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杨伊倩参加第五届全省学生 “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姜仕华 点击: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五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结果的通知》(川教函〔2021〕3号),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杨伊倩以优异的成绩,喜获高校组一等奖。

杨伊倩同学以《学宪法齐爱国》为演讲题目,通过身边的事例和案例讲述当代青年大学生对宪法的学习、认识、理解和践行等方面的发展过程,并运用对比等演讲手法号召当代青年大学生要积极主动学习宪法,争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公民。她演讲的内容紧扣主题,普通话标准,富有激情,语言流畅,感染力强,以良好的表现和现场展示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较好的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风采。

省教育厅要求学校要以参加此次比赛为契机,珍视荣誉,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创新和改进普法形式,提升青年大学生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和高等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加快法治四川建设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