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系留校学子 传递亲切问候

——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1-22 作者:李锣 潘维;摄影:邵康杰 编辑:张莉 点击:

1月2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壮成、程碧英带领学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财经管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相关部门同志对寒假期间留校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

李壮成一行先后走访了留学生公寓和学生宿管中心,和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带去学校的关怀,送上暖心食品、应急防疫用品等。李壮成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光阴,积极做好寒假安排,充分利用线上教学资源,为新学期的学习做好充分准备。程碧英鼓励留学生要坚持不懈做好科学防护,不断学习中国文化,充分感受中国新年,做中国文化的传播者。

留校学生纷纷感谢学校送去的温暖,感谢老师们的深情牵挂,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防护,广泛学习知识,不断提升自我,充实寒假时光。其中,来自也门、津巴布韦、喀麦隆等国家的十二名留学生纷纷畅谈了学习收获,表达对学校培养的充分感谢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