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副校长程碧英调研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作者:文学运 编辑:张莉 点击:

近日,为全面了解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副校长程碧英教授到政法学院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评估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程碧英在认真听取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后,对政法学院前阶段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把首批接受认证的师范类专业确定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既是对政法学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做优做强师范专业工作的鞭策。她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体现专业性;要分工负责,按期推进,体现时效性;要对标对表,保障质量,彰显成效性。

评估处负责人介绍师范类专业认证学校层面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政法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准备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政法学院党政负责人、思想政治教育和历史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及部分专任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