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办规划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8 作者:欧胜虎 编辑:张莉 点击:

7月14日,校办规划党支部在弘德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对照检查。学校纪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组长汤勇到会督导。

会上,校办规划党支部书记叶怀凡代表支委会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对照检视问题并作整改承诺。全体党员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心得体会,悟感受收获,对照查找差距与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办规划党支部在会前采取会议集中学习、线上统一学习和线下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同时,支委成员间、支委成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间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

校办规划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