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行2021年新进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田芳;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11月29日,学校2021年新进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莲湖校区举行。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宣读班委名单,副校长程碧英主持开班式。

王成端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勉励新进教师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始终保持勤勉认真的学习作风、积极向上的学习劲头;要遵守培训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和班级的各项纪律规定,严格遵守课堂学习和外出考察学习纪律,自觉服从管理,自觉配合班委和小组长的工作;要加强交流合作,与班级同学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班委要切实发挥作用,要结合培训总体安排,组织开展一些有意义的班级活动,加强团队建设,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

王成端、侯忠明、程碧英在仪式上为参训学员代表佩戴校徽并赠送教学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叶怀凡介绍本次培训的总体安排。参训学员代表张腊梅代表全体新进教师发言。

本次培训时间为8个月,将以集中培训与网络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集中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座谈交流、观摩学习、现场教学、考核测评等方式;网络培训主要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组织实施。

分享到: